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銳賢參選 3逐紐約中華公所主席


發佈時間:2017/12/14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7: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任期明年二月底將屆滿,根據慣例,下屆主席輪由台山寧陽會館推薦,今天決定由美洲協勝公會總理伍銳賢及外交專員陳庭威2人出馬,明年一月中旬投票。

伍銳賢是回鍋參選,曾2度擔任傳統僑團龍頭紐約中華公所主席,為人親和,多次訪問台灣,相當支持中華民國。僑界人士指出,如無意外下屆主席應是伍銳賢再度出線,過去歷任中華公所主席有不少曾3度擔任。

 

成立百餘年的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人選,一任2年,依慣例由聯成公所與台山寧陽會館隔屆輪流推薦人選參選。現任主席蕭貴源來自聯成公所,是首位在台灣出生的中華公所主席,另一位前主席于金山也來自台灣。

台山寧陽會館主席伍籍泮今天召開會議,推舉伍銳賢及陳庭威參選,趕在14日最後一天登記日完成推薦作業,中華公所預計明年一月中旬舉行全體議員投票。

伍銳賢在華埠經營食品批發40年,曾任中華公所主席、台山寧陽會館主席、協勝公會主席、紐約洪門致公堂主席、紐約伍胥山公所理事長與總長、主席等職,僑界人脈充沛。陳庭威則曾任協勝公會主席,現為美洲協勝公會外交專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貴源#紐約#伍銳賢#陳庭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