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解約慶富要狀告監察院 馮世寬:請便!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3:53

海軍正式發函解約後,慶富昨天深夜發出新聞稿反擊,直說國防部片面解約不合法,決定向監察院舉發,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三度回應「請便」,還說不該再執行10年前的案子,未來可能朝「重新建案」的方向發展。


 

獵雷艦案遭到解約,慶富決定發動反擊,要一狀告到監察院!面對即將而來的法律訴訟跟監察院調查,國防部長馮世寬顯然準備好了,只說了聲「請便」。

據慶富的新聞稿指出,他們直指獵雷艦案「放棄才是最大的失敗」,而國防部指出的5點解約事由,都未達解約條件,片面解約並不合法,本週將全案送請監察院調查。

連義大利船廠Intermarine也發出聲明說,這個階段終止專案,會對合約廠商造成經營跟財務傷害,也對海軍跟台灣在國際關係上,產生嚴重負面影響!
 

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再次強調「請便」,也指出在不對稱作戰、戰略重層嚇阻的時候,應該如何以不對稱戰力應付強大威脅,而不應在乎10年前的建案該去回顧,或者還要再去執行。

獵雷艦案宣告中斷,部長看起來是鐵了心,不讓其他船廠承接、不重新招標,決定往重新建案的方向走。

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表示交由海軍評估,之後會有相關作戰會議研議,還需要時間,而美國智庫建議的佈雷艦,也在國防部的考量之中。

獵雷艦案終止,國防部得在訴訟跟後續防務規劃審慎評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慶富#海軍#解約#馮世寬#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593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