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長選舉 洪耀福與新北市交鋒


發佈時間:2017/12/0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2 14: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說,新北市長朱立倫不該對下屆新北市長選舉說三道四;新北市回應「選舉一到,鬼話就來」。洪提及「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說不選新北市長」,侯也再度否認。

侯友宜上午前往土城警分局慰問鵝肉店大火案辦案員警,對於洪耀福再度提及「侯友宜說不要選新北市長」。他受訪表示,當天與市府團隊參加公祭場合,人很多,去了一下馬上就離開,「印象裡好像沒有看到洪秘書長。」

 

記者追問「所以是沒有這樣的事?」侯友宜重申「印象中沒有遇到洪耀福,現場人很多,而且那個地方也不適合談論這些事情。」

對於下屆新北市長選舉引發議談論,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回應,既是君子之爭,就該講政策、談抱負、讓民眾看得到未來;不該無中生有、亂放話、亂挑撥,「選舉一到,鬼話就來」。

洪耀福上午出席在彰化市成功公園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的「力挺魏明谷縣長連任團結誓師大會」,媒體採訪再度問到「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跟他說過不選」,也有媒體提問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看法。
 

洪耀福指出,和侯友宜以前都是好朋友,兩人當天的確見面,侯不用急著否認;民進黨無意分化國民黨在新北市長選情,他也再一次的祝福侯能在國民黨內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和民進黨來一場君子之爭。

洪耀福認為,上屆新北市長選舉周錫瑋被逼退,很有風度也沒講什麼,經過這麼多年,如今朱立倫又要指定接班人,對周很不公平,不要說有失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在做人的道理方面也不應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耀福#朱立倫#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24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