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空軍戰機 飛竄厚雲秀戰技

記者 黎冠志 鐘德榮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3:11

國防部空軍基地開放,讓民眾一睹國防英勇實力,現場不只有靜態展出,空中操演還包括IDF戰機、F16戰機、幻象2000戰機等,在風雨中,呈現最完美的演出,IDF飛官上回操演,才遇到鳥擊,今天又遇到天候不佳,但精彩操演,也讓民眾直呼不虛此行。


 

空中360迴旋,IDF戰機在雲層間穿梭,讓民眾看的目不轉睛,就算上回才遇到鳥擊,影響飛官演出,這回重新展現空中英勇風采。F16戰機操演,180度上下顛倒,飛越廣場,讓民眾手機相機,通通拿出來。就算天候不佳,空軍照樣秀出精實戰力。

幻象飛官何子宇至今下落不明,袍澤們的操演同樣完美呈現,國防部長馮世寬致詞時,一度情緒激動,但看到現場民眾的熱情支持,也要替何子宇祈福。國防部要發揚全民國防的精神,特地開放空軍基地要讓各式戰機能和進一步接觸。

民眾:「就剛剛他有連續翻轉3圈的最精彩。」
 

民眾熱情,沒有因為風雨而減落,國軍的精神更是在艱難的天候當中,做出最完美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部#新竹空軍基地#IDF#F16#戰鬥機#操演#幻象20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39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