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大潭藻礁 環團號召寄明信片給總統


發佈時間:2017/11/2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搶救大潭藻礁,桃園在地聯盟發起「一人一信請總統救藻礁」連署,將提供印有藻礁及柴山多杯孔珊瑚的明信片給連署民眾,待收集到一定數量,環團將親自送往總統府。

台灣中油公司擬在大潭藻礁區(觀塘工業港)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但因當地擁有大片的藻礁自然景觀,以及瀕臨絕種的柴山多杯孔珊瑚現蹤,因此這項規劃也引來多個環保團體和在地團體的反對。

 

為了保護藻礁,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潘忠政在臉書發起「一人一信請總統救藻礁」連署行動,只要超過20名民眾揪團,桃園在地聯盟便會寄出印有藻礁及柴山多杯孔珊瑚的明信片給予揪團民眾,民眾只要填下住址、簽名以及保護藻礁的心聲,再回寄給桃園在地聯盟,就可完成連署行動。



潘忠政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台大風險中心日前提出有關能源占比的問題,天然氣只是橋接項目,2050年天然氣占比可能比現在還要低,若是建置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將來設備可能都會閒置,無法理解「為了30年需求毀掉7500年藻礁」的邏輯。
 

潘忠政指出,不管是什麼方案,只要是在大潭做,都是不可行的,目前已有超過1000張明信片被認領,待回收後將親自送往總統府並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重視大潭藻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潭藻礁#連署#珊瑚#中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16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