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創波段新高後拉回 爆出6年多大量


發佈時間:2017/11/2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4: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今天在美股再創新高的激勵下,指數創波段新高10882點,不過逢高遭遇調節賣壓,午盤後漲幅收斂,量能則是爆出2011年8月以來的大量。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43.35點、漲幅0.40%、收在10822.59點、成交值新台幣1786.02億元,金融股依舊扮演衝關功臣,助指數衝上27年多以來新高,不過多頭後繼無力,尾盤大單紛紛砍出,電子股表現也虎頭蛇尾。

 

此外,以中小型股為主的櫃買指數也創波段高點151.57點,同樣演出過關拉回戲碼,指數尾盤翻黑,收在149.82點,跌0.34點

分析師表示,在國際股市助陣下,台股今天再寫波段新高,只不過高檔獲利了結者眾,台積電翻黑、大立光漲幅縮減、鴻海僅以平盤作收,金融雙箭頭富邦金、國泰金雖仍力挺在平盤之上,但收在相對低點。

法人認為,台股爆出大量,雖有長上影線,但K棒收紅、指數仍站穩在所有均線之上,由於今天週選擇權結算,有結算因素干擾,明後天如果順利越過今天高點,台股多頭還有向高點挑戰的機會。
 

此外,外資態度近期有由空翻多的跡象,在台指選擇權市場大舉回補賣權,若短線在現貨市場連續買超,加上台指期持續偏多,台股有機會再展多頭攻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股#外資#新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5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