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異常低調」?監委覺蹺 調查獵雷艦案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2:51

獵雷艦案愈演愈烈,監察委員要啟動調查!監委質疑蔡總統態度異常低調,也沒有讓國防部長馮世寬先停職接受調查,態度曖昧,因此監委已經開始調查,未來不排除要約談簡太郎、李南陽跟黃志芳。


 

國防部評估獵雷艦案要解約,不是等慶富宣告破產,就是工程延宕20%,如今演變成藍綠大鬥法,到底是蔡政府還是馬政府在慶富背後撐腰,行政院出手調查,開了第一槍,卻被質疑調查不夠精確,監委仉桂美等4人小組,也在低調進行。

記者黎冠志:「國防部評估獵雷艦案要解約,不是等慶富宣告破產就是工程延宕20%,如今演變成藍綠大鬥法,到底是蔡政府還是馬政府在慶富背後撐腰,行政院出手調查,開了第一槍,卻被質疑調查不夠精確,監委仉桂美等4人小組也在低調進行。」

監察委員仉桂美:「相關事證,該走的程序、該釐清的問題,我相信監委的職權上一定會秉公處理。」
 

監察院出手,藍綠通通躲不過,包括馬政府的前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還有蔡政府的總統府第三局長李南陽,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檯面上人物都要查。

前監察委員葉耀鵬:「只有一個 一個正確的作法,我認為正確的作法,馮世寬馬上請辭下台,靜候調查,國防部這個根本就是違法嘛,哪是怪怪的而已,我跟你講喔,24億元依程序不應該撥嘛。」

馮世寬該不該停職,軍方懲處名單遲遲未公布,而蔡總統的態度,也讓監委認為有疑點,不管怎麼問,蔡總統嘴巴閉緊緊,是等掌握關鍵證據一刀斃命,還是獵雷艦案大事化小,外界都在等答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獵雷艦#國防部#解約#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0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