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富案朝野互咬!綠追熊光華 藍指向高層


發佈時間:2017/11/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8:14

慶富案已經變成藍綠大亂鬥!民進黨立委質疑,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宣稱,陳慶男父子入府是談基隆海科館陳情,但案件早在2年前就結案,根本是說謊,熊光華趕緊澄清,是把西曆跟民國紀元弄錯,保證一切合;藍軍立委則緊咬,慶富有綠營的高層撐腰。


 

基隆海科館落成典禮,馬前總統親自走一遭。時間發生在2013年3月2日,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熊光華卻說,陳慶男父子在15年12月9日入府,是為了談「海科館陳情案」,時間整整差了2年,被綠營抓緊小辮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這是說謊!我不曉得熊光華怎麼去追蹤一個已經結案的進度,根本就是為了聯貸案。」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回應:「可能我把西曆的13年跟(民國)103年,傳遞傳訴的時候有誤植。」
 

透過廣播替自己辯駁,熊光華保證一切合法。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說:「服務期間,有接觸或者干預獵雷艦案有關的人或者事物,我願意負起完全的法律責任。」

不過藍營要民進黨別只顧著追究前朝,立委許毓仁就在臉書上質疑,慶富在今年5月、7月,兩度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要求紓困修改合約,資金缺口高達181億,是什麼樣的公司可以自由進出總統府、想見時就見誰,高層還批示「照辦」,質疑總統府護航,府方反擊這種含血噴人,試圖誤導輿論的作法,自降格調令人不齒。

不過就這麼剛好,軍中傳出有經手獵雷艦案經驗的高層,竟然下令海軍司令部研討,解救慶富公司財務的辦法,不過海軍司令黃曙光完全不買單,強調一切得依法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慶富案#民進黨#王定宇#陳慶男#獵雷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