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妹活潑」 上班女郎躋身富豪太座

記者 張靖玲 蔡沛玲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因為先生欣賞台灣女孩的活潑,陸勝文和來自大陸的先生10多年前結為連理,隨著事業越做越大,讓原本是平凡上班族的陸勝文,生活有了截然不同的轉變,用的、戴的至少都是幾十萬起跳,收藏的名牌包,整櫃價值超過千萬,還有單顆鑽石超過百萬也不少,這些高檔收藏,以及融合東西文化的帝寶豪宅內部,都在TVBS的鏡頭下首度曝光。

貴婦收藏大公開,成套的Fendi包包、珠光香奈兒肩背包,最貴的則是這一款愛瑪士的鱷魚包,一只要價150萬,光這一整排包包總值超過千萬,陸勝文說不斷惡補精品知識,也繳了不少學費。

貴婦陸勝文:「一開始的話,包包就隨便,全部亂買,喜歡就買,看到就買,(要選)經典款,它是永不退流行,就算價格貴一點也值得收藏。」

和包包一比,珠寶首飾至少都是幾百萬起跳。陸勝文:「這個是粉紅鑚,又這麼大顆,很稀有。」

粉紅鑽因為罕見,要價2、3千萬,至於錶,陸勝文說要選機械表而非石英表,價值才能不斷往上攀,像這只碎鑽圍繞的寶磯表,要價6百多萬。陸勝文:「我們這件是經過那個中國大陸故宮博物院鑑定過,這件是純的真正的龍袍。」

東方文化代表2人來的地方,大陸的曹小帆成了台灣女婿,結縭10多年還像昨天。陸勝文:「他就是喜歡台灣女孩子,很活潑,然後怎麼講,很愛講話。」

長期在美國生活,美國文化的影子也處處可見,美國習慣爐邊看書也被複製到台北的書房內,豪宅斥資上億,光是裝潢費又再砸5、6千萬,足夠再買一戶,雄厚財力令人咋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貴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393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