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幻象回報7秒失聯  空軍:戰管錄音正常


發佈時間:2017/11/1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2:59
圖/TVBS
圖/TVBS

立委指幻象飛行官何子雨回報機器故障,回報7秒後失聯。空軍官員說,根據戰管通話錄音,何子雨沒有回報儀器故障,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空軍盼蒐集更多證據分析。

空軍幻象機失聯,至今未有下落。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今天表示,她向各方展開訪查,得到的訊息是因儀器故障,且駕駛回報7秒後就失聯,呼籲國防部能出面證實。

 

空軍政戰主任張延廷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根據地面戰管的通話錄音,何子雨沒有回報機器或儀器故障,也沒有講他現在遇到甚麼困難等。他說,戰管的錄音是不中斷的,不管有沒有講話都在錄。

張延廷說,「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空軍也希望盡可能打撈到飛機的零組件,找到最重要的飛行紀錄器,進一步分析,目前全案已進入專案調查。

張延廷指出,現在不應過度解讀,否則會造成航安委員會調查的困難,也可能造成誤導或不客觀,另一方面也會對家屬形成心理上的壓力。
 

不過,張延廷也表示,目前不能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各種說法都納入意見參考,任何線索都不放棄,他強調,有證據才能講話,官方更需要證據講話,目前根據戰管的錄音,通話都是正常的。

管碧玲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說,在幻象戰機失聯後,外界有各種謠言,甚至出現投共的說法,讓她覺得很生氣,於是向各界展開訪查。結果得到的訊息是,駕駛何子雨上尉有回報儀器故障,且她聽到的說法指何子雨在回報7秒後就失聯。

管碧玲說,也有媒體向不同人訪查,得到的訊息更仔細,指出是儀錶板失效。她認為,經過不同管道得到的訊息都指向是儀器故障,但因消息未獲國防部證實,如果真的因為是儀器故障而非人為操作疏失,她呼籲國防部應該向家屬、國人說明清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幻象飛行#何子雨#機器#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5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