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8年電力備載提高15% 陳鳳馨:賴揆跳過107年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00:05

行政院賴清德極力解決缺地、缺水、缺電、缺才及缺工的「五缺」問題,其中電價攸關民生議題,特別受到重視。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賴清德只講108年備載電力增加,卻跳過107年,也沒講不缺電,「那我們明年會不會再發生今年815的大缺電呢?這真的是讓人很緊張的一件事情。」

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這兩天賴清德賴院長很努力想要解決五缺的問題,「可是呢他那個每一次的解決,都讓我覺得說未來幾年很辛苦。比如說什麼時候不缺水?14年後不缺水!這是他訂的目標啊,就是說他訂的目標是14年後,民國120年之後不缺水,這是他訂的目標啊。」

 



她也舉供電為例,「我們什麼時候不缺電,民國108年以後,那麼備載容量率可以提高到15%,他還沒有講說一定不缺電喔,沒有喔,他只講說備載容量率可以提高到15%喔。今年是民國106年,他中間好像跳了民國的107年,那意思是說明年如果缺電,我們大家就皮繃緊一點。」

陳鳳馨提出疑問,「因為院長說要等到後年,民國108年的時候他才能夠解決缺電的問題,那我們明年會不會再發生今年815的大缺電呢?這真的是讓人很緊張的一件事情。」【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五缺#缺電#備載電力#陳鳳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768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