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人才買漢堡」 涂醒哲酸張花冠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48

嘉義市長涂醒哲、縣長張花冠一同出席書店活動,輪流上台,張花冠先說自己以前不愛讀書,只對書店旁邊買的雞排堡印象深刻,結果輪到涂醒哲上台,說他自己算愛讀書,只有有錢人才會買漢堡,酸味十足。


 

書店活動,嘉義縣市2大首長一起同台,縣長張花冠先致詞,談到對書店的回憶是…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記得就是小母雞,《聰明的小母雞》是我第一次買的那本書,但是我不是很愛念書,我比較常買那個雞堡,我得到ONESTOPSHOPPING,各種滿足感。」

張花冠說自己愛雞排勝於買書,逗得台下哄堂大笑,等到換市長涂醒哲上來,對於買書還是買漢堡,他有別的見解…
 

嘉義市長涂醒哲:「當然我是歡讀書的啦,那有錢人買漢堡、沒錢人就買書啦,因為漢堡吃下去很爽,啊就沒有了,我們書要慢慢看啊,看很久還可以跟人家分享。」

涂醒哲剛講完話,只見台下的張花冠轉頭和身旁的人交頭接耳,事後了解,她似乎在說民調比涂醒哲高,一場書店活動致詞,聽得出來2位首長互別苗頭,其實之前張花冠拋出合併議題,把嘉義縣市比喻成荷包蛋,要一起吃才營養,就引起市長涂醒哲有不同意見。

這回買書還是買漢堡、誰比較有錢,嘉義兩個大家長連參加活動的致詞都能話中有話,從習慣上突顯出彼此的施政理念各有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涂醒哲#張花冠#書店#有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86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