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轟沒高度 柯回「我172公分怎沒高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9:41

台北市議會總質詢開始,民進黨議員擔任第一砲,砲火猛烈,尤其綠營議員說他向對岸靠攏,讓柯文哲一度動怒頻頻搶話嗆回去,但柯文哲日前說高雄市舉債2600億,未來誰接陳菊的位置都很難做,也讓陳菊很不滿,回批柯文哲沒有首都市長的高度,但柯文哲說我有172公分,怎麼會沒高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一個知識份子,要有能力分辨真相。」

不甘只是在備詢台上挨罵抹紅,台北市長柯文哲板著一張臉,反過來教訓民進黨議員。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vs.市長柯文哲:「這個我要抗議,你不能拿一個民調來質詢我,為什麼不能,在台灣這個社會要做什麼樣的假民調都有,這樣就父子騎驢,人就不要活在世界上,真的,中國新歌聲跟台大濺血事件之後,你就認為開始有人有計畫的在抹紅柯文哲,真的干我們X事。」
 

綠營議員拿兩岸民調質詢,不滿被指向大陸靠攏,柯文哲幾度急著搶話,嗆回去,但一提到民進黨基層對他的反彈,他幾乎只能乖乖聽訓。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vs.市長柯文哲:「綠基層說不要再養老鼠咬布袋,,你知道這什麼意思,養虎為患,但是管不住你的嘴巴,但是有些抱怨還是會有。」

儘管現在跟行政院有溝通管道,但柯文哲愛舉手的個性改不掉,日前說高雄舉債2600億,未來誰接市長陳菊的位置都很難做,顯然已經觸怒陳菊。

高雄市長陳菊:「好像更多對別人的恥笑,對別人的不齒,我會覺得這樣沒有展現高度。」

陳菊難得說重話回批,但柯文哲也堅持自己沒錯,回應更是跳TONE。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172公分,怎麼會沒有高度。」

市政總質詢,民進黨擔任第一砲,把這半年來對柯文哲的怒氣,藉著砲火質詢一股宣洩,讓柯文哲直拍胸脯壓壓驚,儘管8日要到議會黨團報告,跟民進黨看似破冰,但綠營怒氣難消,柯文哲不保證不再抱怨,雙方結下的樑子,短時間內很難化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質詢#民進黨#柯文哲#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93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