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談大巨蛋 「不會操縱民粹搞解約」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8:22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領副市長跟局處首長作出三項聲明回應大巨蛋案,他並強調現在不應該操作民粹搞解約,併再次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喊話,說做生意有賺就好,不要太貪心,否則現在大巨蛋早就蓋完了,儘管現在市府也打算要跟遠雄重新議約,但遠雄也重申,遠雄沒有任何人因為大巨蛋遭到求刑,要市府別見獵心喜。


 

台北市長柯文哲:「作一個負責任的政府,還是要克制,也不是說操縱民粹,然後就順勢要搞解約。」

一反過去,不撂狠話,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克制不住臉上的笑容,尤其提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火速籌錢交保,還是忍不住調侃。

台北市長柯文哲:「30分鐘有現金5.5億,我都覺得實在是神通廣大,這怎麼弄得,作生意有賺就好,不要說太貪,老實講如果當年那個大巨蛋只有蓋3棟,有留足夠的空間,今天早就開幕了。」
 

臨時抽出空檔,率領2位副市長跟局長們召開記者會,柯文哲強調,上任後對大巨蛋案不逃避、也不妥協,如今證明當初的堅持都是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掉下去,每天名嘴在罵議會在罵,然後我們就妥協了嗎,其實我也曾好幾次差點都動搖,以前我常常會抱怨,罵前朝罵什麼我現在都算了。」

只想解決問題,不再抱怨,但馬市長時期的財政局長李述德,棄守地上權、放寬處罰規定,甚至沒跟遠雄收營運權利金,市府損失至少30多億,柯文哲想討回來,打算重新議約恐怕沒這麼容易。

遠雄發言人楊舜欽:「巨蛋案包括趙藤雄先生,包括所有遠雄公司員工,沒有一個人因為巨蛋案而被起訴,市長也不需要因為這樣感覺好像見獵心喜。」

遠雄態度依舊強硬,強調一切白紙黑字,大巨蛋案柯文著不輕言解約,雙方法律攻防戰還有得打,至於一再延宕工程的北藝中心,經過兩次流標,北藝中心預計明年10月完工,柯文哲急著解決這2顆爛蛋,就怕再拖下去,只會成為2018連任包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大巨蛋#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3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