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征全運會 林佳龍授旗勉代表隊創佳績


發佈時間:2017/10/1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運會21日起在宜蘭縣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授旗台中市代表隊時表示,期許所有選手保持上屆的好成績,突破自我,再創佳績,凱旋而歸。

106年全國運動會21至26日在宜蘭縣舉行,林佳龍上午在市府廣場授旗給台中市代表隊,由2016里約奧運泳將林姵彣代表接旗,她是有史以來參加奧運游泳項目最年輕的台灣選手,目前就讀西苑高中,這次也將代表台中參加全國運動會。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代表隊精銳盡出,希望選手們能自我超越,拿下更好的成績,如同花博石虎花車一樣凱旋歸來,為市民帶來更大的認同感及光榮感。

林佳龍指出,市府也會成為選手的後盾,除了在今年成立運動局,也透過主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的機會,打造國際水準的運動場館,並強化人才培育,讓在第一線競賽的選手無後顧之憂。

林佳龍說,台中市致力推廣運動風氣,除了廣設基層訓練站,也成功獲得教育部體育署協助,將成立國家級中部訓練基地,加上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及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接連開放營運,未來更將主辦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08年全國原住民運動會及東亞青奧,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台中市代表隊在上屆全國運動會共奪得48金、45銀、47銅的好成績,名列全國第四名;今年組隊參加33項競賽,隊職員人數高達846人,期望可以突破上屆獎牌數。由於部分賽事已提早開始,台中市目前拿下1金、3銀、3銅。(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運會#宜蘭縣#林佳龍#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98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