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店賣納粹圖騰 德駐台代表:冒犯德國


發佈時間:2017/10/1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6:4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德國在台協會暨德國駐台代表歐博哲表示,聽見新竹縣竹北市一家商店竟公然展示納粹旗幟與圖騰,「令我難以置信並感到厭惡」,這魯莽行為也侮辱及冒犯今日的德國及德國人。

竹北一間知名連鎖汽車用品店販賣納粹旗幟貼紙惹議,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游亞旭(AsherYarden)14日發表聲明表示,「有關竹北一家汽車用品店販售納粹旗幟貼紙一事,我們表達強烈譴責之意。」希望台灣當局採取行動,讓商家將這些貼紙下架。

 

歐博哲(Martin Eberts)下午也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德國在台協會粉絲專頁發表聲明表示,展示與販售納粹物品是對大屠殺犧牲者的侮辱,「我呼籲主管機關能採取行動抵制這項冒犯的行為,並防止事件再次發生。」

總統蔡英文今年2月19日出席「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時表示,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展開種族滅絕式屠殺,造成600萬名猶太人喪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粹#圖騰#商店#冒犯#大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70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