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勞資達共識 將向黨產會申請動支


發佈時間:2017/10/1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20:10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的黨產遭凍結,並資遣員工,引發強烈抗議。歷時10個月,勞資雙方今天下午達成共識,資方申請黨產動支之後,將支付719人約新台幣14.99億元費用。

台北市勞動局勞資關係科長陳明鈴今天傍晚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由於國民黨產凍結,資方將向黨產會申請動支,以支付基層員工費用。項目為特休假工資、退休金、資遣費、子女教育補助費、喪葬補助費、臨時考績獎金、中秋、春節工作獎金。

 

陳明鈴說,今天下午2時召開第7次強制協商,歷時2小時,雙方達成共識,協商過程還算平和,「大家都有展現誠意」。她也坦言,在每次協商過程中,勞資雙方不斷把訴求拉近,包括資方同意提供各項金額細目清冊等,並造冊後發放。

國民黨於民國105年11月宣布大量解僱勞工,為台北市近年來金額最大的大量解僱勞工爭議案,勞資雙方自主協商不成,勞動局於106年1月19日展開強制協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黨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6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