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護台灣?趙少康:先看會不會打北韓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23:58

面對即將來臨的川習會、APEC、菲律賓東亞峰會,蔡政府上任後海峽兩岸關係緊張的,對岸若是動武,美方是否會介入,也成為討論焦點。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可以觀察美國是否會對北韓動武。「如果連北韓他都不打,那他有可能為了台灣跟老共打仗嗎?」

趙少康表示他最近在觀察兩個事情,「一個就是北韓,北韓這麼調皮對不對,那川普這個狠話說盡,我在看美國敢不敢打北韓。現在不知道喔,因為川普說我沒有什麼其他招喔,因為他那個國務卿說,我們有其他的管道在瑞士跟北韓談,川普說哪有,對他只有一招,就是打它。」

 



他認為北韓與美國或中國的軍事實力都差太遠,「如果美國連北韓都不敢打,扯來扯去,那他將來會不會為了台彎跟老共打仗?你就看,看北韓,如果他北韓真的打了,也許還有一點機會說為了台灣跟老共打仗;如果連北韓他都不打,那他有可能為了台灣跟老共打仗嗎?這是第一個觀察。」

接著第二個就是看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之前容安瀾一直講說,蔡英文要表示不獨,人家陳水扁都講了不獨嘛,融冰才有希望。那顯然蔡英文這次沒講,我另外要看的就是這個加泰隆尼亞,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加泰隆尼亞已經經過公投了,已經經過公投,而且90%都贊成獨立,然後這些國家都給他施壓。他已經取得獨立的權利了,包括北歐、包括西班牙,西班牙當然反對因為他,西班牙占領他嘛,法國、德國都反對,說現在西班牙陷入本世紀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將來會怎麼樣我也在看。」【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趙少康#川習會#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11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