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i8、領現金」狂燒690萬! 北農中秋遭批濫發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00:52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去年因前總經理韓國瑜發放每位員工9萬元中秋獎金,被議員砲轟濫發,今年換新任總經理吳音寧,一開始雖取消三節獎金,但卻被議員發現,首次辦中秋餐會,抽獎品有iPhone8、吸塵器、安慰獎金更是1萬起跳,質疑是變相發禮金。


 

新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不到半年,一過中秋就狂燒百萬。

主持人:「我們總經理抽2隻,直接開場就送2隻iPhone8。」

真的好想換手機,北農員工中秋超級high,iPhone8還只是小case,平板、AppleWatch、吸塵器通通有,零零總總抽獎品市值幾百萬。
 

北市議員陳重文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你這個晚會包含餐費總共花多少錢,690萬不包含餐費,妳告訴我說妳餐費是吃喝空氣嗎。」

沒聽錯,690萬不包酒水,沒抽中獎品還有現金獎等你拿,1萬2獎金261份,還有229份1萬元安慰獎,北農員工算算也才581人,中獎率高達94%,不中比中還難。

北市議員陳重文vs.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餐會就等同員工的尾牙,將近過年期間,我聽妳在瞎扯,尾牙已經停辦很多年,那為什麼韓國瑜發獎金要被罵,妳就可以偷發獎金。」

好吧,相較前總經理韓國瑜,端午1人5萬、中秋8萬2,三節算算8千萬,新官上任,取消三節辦餐會,花690萬好像省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獎品#獎金#中秋#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砲轟#韓國瑜#吳音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41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