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進攻台灣擋多久?趙少康:一個禮拜都撐不下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23:42

美國智庫學者出書表示,中國大陸有秘密擬定2020年攻台計畫,國務院前亞太副助卿薛瑞福建議將台灣納入美國的區域安全架構內。扁政府時期,國防部長李天羽面對立委質詢,曾說共軍來犯台灣可撐兩個禮拜,現任國防部長馮世寬則說在近幾年整兵經武下,絕對不只撐兩個禮拜。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連一個禮拜都撐不下去!」

政論節目中談及假設共軍犯台,趙少康表示:「我覺得國防部長怎麼回答是一回事,在立法院你叫他怎麼回答,他說我們會打敗,我們今天任何人當國防部長不會這樣回答嘛。可是你心裡要真的掂掂問問自己,表面講的是一回話,你真的要問問自己,兩岸真的打起來我們能撐多久?台灣損失會有多大?會有多久?你應該據實跟總統報告。」

 




他說以自己對對國軍的瞭解,「一個禮拜都撐不下去!不要兩個禮拜,我也問過以前當過國防部長的,當過參謀總長的,我私下問他們能撐過一個禮拜嗎?不可能!但是你在立法院你要怎麼答覆?」

 
趙少康認為兩岸是不能打仗的!「不要說現在不能打仗,蔣介石、蔣經國兩蔣時代就不能打仗,所以才會講什麼七分政治,三分軍事嘛。那個時候七分政治,三分軍事,今天幾分軍事?一分軍事都不可能,都不應該!」【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庫#區域安全架構#國防部長#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0847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