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台獨說」總統事前不知 趙少康:小孩玩大車很危險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00:01

行政院賴清德在立法院的「台獨說」,讓總統蔡英文忙著事後緩頰。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身為行政院長,這種牽涉到兩岸的事情必須要大家都同意才能講,「又不是小孩,你小孩玩大車那很危險,那每次還要靠蔡英文幫你拉回來嗎?」

趙少康在節目中指出,「你當個行政院長,行政院長是按照憲法是全國最高行政首長,照理講那個政治敏感度也好,政治性是很高的。」

 



接著他舉例,自己曾在用餐時遇到過郝柏村,「我一進去看到郝柏村坐在那裡,郝前院長,他跟幾個他以前的同事部屬。他一看到我就立刻跟我講說,洪秀柱為什麼提一中同表,我說你跟我講這個幹嘛?又不是我叫洪秀柱提的?這不重要,接下來他講的很重要,他說你要知道兩岸關係是牽涉到三方,就是剛剛你講的,台灣、北京跟美國沒有講好是不能夠隨便去講的,這要三方大家都認為這個是可以的,才能夠講,才能夠改變,你怎麼就自己去改變了呢?」

趙少康認為,同樣是行政院長,「那為什麼郝院長知道這個東西的敏感性,賴清德就不知道呢?你又不是小孩,你小孩玩大車那很危險,那每次還要靠蔡英文幫你拉回來嗎?」【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賴清德#台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28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