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維安爆醜聞 國安局高官性騷女警官


發佈時間:2017/09/27 0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08:47

【鏡週刊報導】 世大運風光落幕,卻爆發國安局高官利用參與維安會議的機會,在警政署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的醜聞。更誇張的是,事後傳出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向警政署長陳國恩關說、施壓,希望女警官不要對外張揚,企圖「河蟹」性騷擾案。
 

上週二,內政部長葉俊榮以「世大運維安有疏失」等理由,宣布調整警政高層人事,其中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硬生生擠下王德麟,王更罕見地被連降2級,調為特派員。此次人事異動是否與性騷擾案有關,耐人尋味。

世大運開幕典禮爆發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事件,不但讓親自出席的蔡英文總統顏面無光,甚至身陷危險之中。事後,負責元首維安的國安局,把責任全推給警方,更誇張的是,世大運閉幕前,更驚爆國安局高官趁著統籌、聯繫維安調度的機會,涉嫌在警政署內對1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

本刊接獲爆料,國安局第三處1名謝姓簡任官員,在擔任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聯絡官期間,涉嫌性騷擾警政署的女警官,甚至還觸碰對方身體重要部位。

鏡周刊調查,世大運雖然在8月19日才開幕,但內政部為了加強維安,12日就在警政署成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自任指揮官,並召集國安局、警政署、調查局、移民署、台北市警察局、憲兵指揮部等情治單位,派人24小時進駐,要求隨時掌握狀況。

這次國安局派出的聯絡官,是掌管國內情報的第三處謝姓官員,年約45歲,已婚,是簡任10職等文官,若比照軍職,其官階與上校一樣。至於謝姓官員涉嫌性騷擾的對象,是在警政署任職的女警官,今年30多歲,是1名長相清秀、身材姣好的未婚輕熟女。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永豐金違法案 前元太科技董座返台交保
國文課綱程序爭議 教部:應不會再翻盤
陳明文二審改判6個月 張花冠:恭喜他
國安局變桃花窟 醜聞連環爆
小英維安頻出包 這個人卻高枕無憂
碰到性騷擾怎麼辦? 專家這麼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維安#醜聞#性騷擾#國安局#女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2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