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詢首秀!藍逼為一例一休道歉 賴:概括承受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8:15

行政院賴清德上任後,首次到立法院質詢,施政報告雖然做足功課,但還是不免被問到一例一休,賴清德說確定會修法,攔委就認為根本就是打臉自己,要求賴清德想社會道歉,賴清德始終沒有鬆口,只說自己會概括承受。


 

立院備詢登台首秀,賴院長施政報告起手式做足功課。

行政院長賴清德:「外界關切的臨時人員加薪問題,我已責成主計總處將以特別統籌分配稅款,補助全國各地方政府相關經費。」

敏感問題賴院長自己講不迴避,但遇到藍委兩人聯手質詢一個小時被問到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行政院長賴清德:「一例一休其實並沒有照顧到勞工權益,也沒有給予企業足夠彈性,蔣委員我跟你報告喔就是說好壞是一個相對啦,就我的理解,(當初)是拿一例一休跟兩例來比較,並不是拿現在的..。.」

把藍委惹毛了只要開口就被打斷,道歉怎麼盧就是不鬆口,砲火一言一語賴院長插不上話,藍營策略似乎有奏效。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vs.行政院長賴清德:「從民進黨政府上台,你覺得食安的問題多不多?......院長我問你耶,是...那個...」

質詢也不免被問到總統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vs.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關於選總統你連一秒都沒想過?沒有想過!所以蔡賴配也沒有考慮過?這還早,所以也是有可能性?我現在想怎麼把眼前工作做好。」

不確定的事就不講,賴院長立院質詢初體驗還算滿能接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立法院#質詢#功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9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