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柯文哲砲打中央 綠首次拒黨團報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2:18

每次台北市議會開議,市長柯文哲都會去民進黨團做政策性報告,但最近因為柯文哲屢屢炮打中央,引發民進黨不滿,首次要柯文哲不要去議會黨團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1.18):「我很樂意到民進黨團來報告,因為便當比市府的好太多了。」

到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做政策性報告,是每次開議,市長柯文哲的例行公事,但這個會期暫時看不到。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如果真的是盟友,就請他要真的是履行盟友的一個權利跟義務,我們好好合作,很多事情不是用砲打中央,就可以處理。」
 

18日中午,台北市副秘書長李文英轉達,柯文哲希望20日去黨團報告,卻被一口回絕,成為柯文哲上任近3年來,第一次沒去民進黨團報告,也是對多次槓上中央的柯文哲提出警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都有困難,那這個一樣,國父也要革命10次,所以有困難就要想辦法去把它克服,再去另外排時間。」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不管他怎麼砲轟中央,在地方只要跟地方有關的政策,只要是對的政策、只要是他想要的政策,我們其實都盡量去幫忙,也盡量去配合,但是其實這段時間,其實已經讓我們基層的民眾,對議員來講也提出很多很多的質疑。」

不只被民進黨議員留校察看,還有民進黨立委也質疑柯文哲從曾經自稱的墨綠變淺紅,屢屢向對岸靠攏。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要抹黑柯文哲很困難,所以才用抹紅的,我還是白色力量。」

台北市議員李慶鋒:「不論彈性有多大,都要有基本的國家立場、基本的價值信念,那我也承認支持者有對於這個部分,起了質疑。」

基層不滿,民進黨議員背負壓力,會期一開始先採取第一波警示,讓柯文哲先感受到盟友反撲的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議會#民進黨團#報告#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53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