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槓中央綠不滿! 柯:天佑台灣,過了就算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3:38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因為文資議題,再度砲打中央,這也引來文化部長鄭麗君臉書回擊,而柯文哲連日來槓上中央的動作,也以讓民進黨立委不滿,所以他們提案連署,要民進黨2018一定得提名自家人!


 

要挑戰40秒內完成送信任務,柯文哲奮力踩著腳踏車直直衝,這似乎也跟他連日來的發言爭議好像,像是為了文資保存,他槓上文化部,還讓文化部長鄭麗君臉書回嗆,文資保存一點也不麻煩。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當然是不麻煩,我也知道不麻煩,可是要有錢啊!這不是每天在槓,就是說我們是,我常常就是罰。」

說穿了就是沒錢難辦事,但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早讓民進黨凍未條,30多名立委連署提案,要民進黨2018一定要提名自家人,市議員也磨刀霍霍,打算要把市長找來專案報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後來想一想事情過去就好了,天佑台灣,至少都平安度過這樣就好了。」

但除了要面對自身難題,還有愛將蔡壁如也因為護主心切,和名嘴周玉蔻隔空交火,這更讓周玉蔻氣到對柯文哲下戰帖,大喊來辯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有看到周玉蔻的貼文嗎?還有和(蔡壁如)的對話,那還好啦,那有跟壁如姊討論過嗎?那還好啦,不可以問。」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vs.記者:「你現在的心情還好嗎,還不錯,今天不問這個事,可是周玉蔻一直在臉書嗆你啊,噓。」

就像是說好般,柯文哲和蔡壁如怎麼問就是不回答,似乎盼用冷處理的方式,讓雙方恩怨盡速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文化部長#鄭麗君#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801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