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柯P、民進黨、國民黨是唉鳳幾


發佈時間:2017/09/13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4: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當傳出iPhone 8、iPhone X要上市消息,手上伴隨我不算太久的iPhone 7,怎就變得沒過去好用了,螢幕上的裂痕更顯得刺眼,至於躺在抽屜裏的舊iPhone 4,更是看起來醜到爆,懷疑起當初怎麼能忍受用這種東西。而蘋果新機雖然貴得誇張,不過咬著牙準備去排隊吧。

這就是人性,或說是賤性。其實當年剛買每一支新手機時,起初也都新鮮極了,想盡辦法讓別人發現,但一旦有了號稱具有新功能新花樣的機子要推出,怪了,舊機馬上顯得醜陋不堪而且毛病一堆,並且「不小心」摔倒地上的次數越來越多,只好決定換新。事情就這樣不斷重複下去。

 

不只是手機如此。

國民黨就像是抽屜的那支唉鳳4,裝了sim卡,打電話應該沒問題,但是上網一定很慢,很多應用程式則不能更新了,造型線條一看就是好幾個世代前的產物,土啊!

民進黨稍微好些,大概算是iPhone 6吧,很多人都還在用,各種功能明顯退化,但即使iPhone 7出來的時候,這些人也覺得兩者好像相差有限,7或許只是過渡性產品,除非有非換不可的理由,否則就等8吧。
 

柯文哲是iPhone 7嗎?他大概認為這是不識貨的說法,他應該覺得自己是不小心提早問市的8,甚至是X,2014當選台北市長綽綽有餘,2018連任,只是剛好而已,2020要選總統,只要略加進化到S等級,也是市場上具有競爭力商品。

放在這個市場裡,國民黨真的很可悲,就算消費者嫌棄iPhone 6,改用了7,還是打算去買8或X,都沒什麼人會想去看一眼抽屜裡那支勉強還可以用的4,光是那幅老態龍鍾的樣子,拿在手上出門就覺得沒面子。

民進黨的危機比國民黨略微小些,但因為有了新世代機型,6看起來就不夠稱頭了,而且越看越不順眼,越看毛病越多,「不小心」被摔在地上的次數突然多了。

好吧,柯文哲就算真的是8或X,2020即使進化到8S或XS,那時也已經不是新機,開始面臨消費者喜新厭舊的考驗,如果還錯過那次機會,等到2024,他即便沒有落魄到唉鳳4今日的處境,大概也不如現在的唉鳳6了。

他該等?能等?敢等?柯文哲現在認為2020選總統「太趕」,曾經有三秒鐘考慮過2024選總,但當天哪天覺得2024「太晚」,2020「人心思變」,難道眾人會覺得沒道理?他會固執現在的答案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多相關新聞請看: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將讓蔡英文成為過渡型人物?
T怪客踢新聞/總統別給賴清德穿小鞋
T怪客踢新聞/哇!政治竟然如此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國民黨#評論#民進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3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