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閣留任率超高 拍畢業照沒離愁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國正 許猛捷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4:21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7日)率內閣總辭,拍畢業照,除了政院三長之外,大多數閣員留任,離情依依的氣氛不明顯,很多官員大談政策。林全依舊一派輕鬆,笑說迫不及待明天就要去辦老人卡,他還幫新院長賴清德說話,說賴清德很有愛心又溫暖。


 

雖然是拍畢業照,但真的要走的沒幾個,拍照沒有離情依依,賀陳旦、葉俊榮笑得超開懷!只有秘書長林錫耀以後要負責選舉,表情比較凝重,林全告別演說,依舊耍幽默。

行政院長林全說:「明天之後我跟我太太講我要申請老人卡,她說這太難看,叫我忍耐一下可是我還是迫不及待,想試試看老人卡,經常在面對危機的時候,越是危機大的時候笑得越燦爛。」

行政院長林全也說:「新任賴院長是非常認真、非常有愛心、非常溫暖的領導人,所以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做得比我更好。」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在新北積極跑行程,新北我本來就很熟,因為我住台北,本來台北、新北是共同生活圈,我現在在行政院不方便談參選意願。」

除了三長,幾乎原班人馬,畢業典禮嗅不到濃烈離愁。

最HOT話題在這! 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林全#內閣#辭職#總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67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