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柯民調漲! 傳功臣蘇麗瓊將走人


發佈時間:2017/09/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5:22

世大運前天落幕,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現相當不錯,甚至還衝破7成,不過現在也傳出世大運的重要功臣,執行長蘇麗瓊以及北市體育局長鄭芳梵,都將在世大運後去職,對此柯文哲說鄭芳梵是因為退休,但蘇麗瓊目前沒收到訊息,但一定會強力慰留。


 

台北市長柯文哲:「哇!梁文傑,我看我黨團召集人來拜託你來處理好了。」

民進黨市議員黨部高層底下坐整群,也難怪柯文哲會這樣講,但最讓柯文哲滿意的莫過這次世大運剛辦完,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民眾對世大運表現滿意度衝破七成,支持連任市長也有五成七,另一份民調,世大運滿意度來到八成,柯文哲施政表現也有五成五,只不過表現好後頭還有隱憂,因為現在傳出世大運幕後功臣,執行長蘇麗瓊以及體育局長鄭芳梵,都將在世大運告一個段落後走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蘇麗瓊秘書長還沒有跟我講過,(如果她真的跟你請辭你會),慰留慰留會啊,台灣阿信啊,她一個人撐起全局。」
 

讚許蘇麗瓊台灣阿信,若真要走柯文哲說會強力慰留,柯文哲因為世大運聲勢回升,從去年4月最慘只有3成8的支持度到現在衝破7成,這樣看來明年台北市長選舉,跟綠營合作似乎也更有籌碼。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民進黨來講它也不用急著攤牌,所以我猜是明年2月以後的事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民進黨長期最高戰略就是不要讓國民黨把台北市拿回去,不管自推人選還是柯文哲,我覺得都是要在這個戰略之下做考慮。」

情勢不變綠營讓柯勢在必行,而之前為了世大運順利,柯文哲吃素祈福但現在廟李直背卻說要到9/15才能解禁。

但就以這次世大運後,柯文哲人氣政治聲勢全都看好,就連英雄遊行拍照也要用柯市長的招牌抓頭動作,反倒讓柯文哲很拍謝只好比個OK,也盼未來連任之路也一切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最新民調#柯文哲#7成#蘇麗瓊#鄭芳梵#重要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615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