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陰謀論:統獨鬧場沒事、反年改揹黑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23:32

世大運開幕因陳抗民眾造成選手無法入場,經過兩天,開始有各種說法出爐。曾任台北聽奧總執行長的聖治仁表示,當時也有人去抗議馬英九,但沒有阻撓到聽奧進行流程。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引述反年改方說法,指出當時原本都坐在陳抗區,看到有台獨的群眾跑到前方去,以為警察放水,因此開始產生推擠。

鄭麗文表示:「你看今天盛治仁,他不是在他的臉書,他也寫了很多啊,當年對於這種,就是抨擊聽奧詆毀聽奧,不實的指控一大堆,都是政治性的。那當天也有很多人去那邊抗議,可是重點是說它沒有阻撓到整個聽奧的進行。」

 



她接著說:「所以有抗議到底對不對?雖然之前這個柯P都說你們不要來...但是問題是說,台灣是個民主國家,你不能夠限制他不去。而且這次其實它在外面是有陳抗區的。」「所以今天我看了很多臉書都在講,還有他們的群組,就是反年金改革的群組就在喊冤,他就說呢,第一個現在沒有什麼誰指揮、誰策動的,大家臉書召集一下,LINE召集一下就去了。好去了以後呢,他們其實台北市警察局動用了幾千個警力,然後有陳抗區他們都是圍在那裡,是沒有問題的。」

而反年改方表示,因為看到前方有台獨人士在抗議,「他們覺得警方放水,大家都在陳抗區待得好好的,為什麼放水,有台獨的人就可以到前面去陳抗呢?」「那也有人講說煙霧彈是這些台獨的人士所丟的,我們都乖乖的在陳抗區,為什麼有人可以進去?那就開始推擠了,開始跟警察推擠了。」【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開幕#反年改#陳抗區#盛治仁#鄭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0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