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5萬元貴賓券滯銷 官員遭逼認購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1:37

世大運即將登場,北市府將要再釋出2支影片催票,不過現在卻爆出,開幕式200張貴賓券只賣出40張,這一張貴賓券要價高達5萬元,副市長陳景峻下令要局長們幫忙拉企業認購,陳景峻說,因為到時候開幕總統、外賓等貴賓都來,卻空一大堆位置能看嗎?


 

不要再守在電視機前,北市府鼓勵大家進場看世大運,13日晚間將再推出2支影片催票,卻傳出開幕式貴賓券滯銷,副市長陳景峻要局長們幫忙推銷。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這麼盛大的活動,你看貴賓席1、200席空在那邊,那如果在那根本不能看,牽涉到國家顏面,那麼重要的貴賓使節,還有總統院長市長都要去,那台北市如果全部空在那邊,能看嗎?」

目前開幕式的尊榮方案,200張貴賓券,每張要價5萬元,除了在開幕式當天進出田徑場,享受VVIP尊榮,還能獲贈火炬造型Led燈,金銀銅特質徽章等紀念品,跟出席開幕酒會,目前只賣出40張,還剩160張,陳景峻要政務官們16日提交認購名單,儘管沒有強制性,還是有人抱怨。
 

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這個是一定要幫忙的,而且就是說世大運我們不僅要處理好整理的文化論述,很多細節其實都得要處理,要不然細節沒能處理好,也能夠影響到整體,所以任何事情我們能力所及,一定要全力幫忙。」



文化局跟交通局長已經繳交名單,世大運VVIP售票情況拉警報,一般門票目前開幕式門票售完,閉幕也賣6成,約1萬3千張,競賽類門票,羽球、擊劍、跳水也全售出,累積已經賣出24.5萬張票,舉重、滑輪、溜冰也有9成以上。

世大運就要登場,不少門票乏人問津,副市長下令催票,儘管沒硬性規定,局長們也只能乖乖聽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大運#催票#貴賓券#認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45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