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夜宴昔內閣成員 邀馬、吳出席

記者 柳采葳 楊清波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08:53

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晚間宴請前總統馬英九和準主席吳敦義,以及多位前內閣閣員,因為馬吳朱3人上個月才剛聚會,這次再度由朱市長作東,三人用餐結束,還刻意搭乘同一台電梯,被問到有沒有談及2018選舉,三人口徑一致,都說是老同事聯誼。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總統可不可以講一下今天晚上怎麼樣?謝謝。」

這場聚會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三人全到齊,為了表現感情好,特別搭同一台電梯。絕口不提晚餐上講了什麼,口徑一致沒談2018,強調是老同事聯誼會,不過7月19日才剛以幫馬總統暖壽名義吃過飯,不到一個月又聚一次,由其在2018縣市長佈局謠言沸沸揚揚的風頭上,外界解讀做東的朱立倫,急於跟準主席吳敦義修補關係。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vs.記者:「就吃飯沒聊什麼,有聊到選舉嗎?你自己有意願嗎?現在大家都點名你,沒有吃飯吃飯。」
 

被點名的挑戰台北的李鴻源還有張善政都有出席,就算餐桌上不提選戰佈局,話家常連絡感情也是一種政治目的。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不會這種場合去提這種事(選舉布局),不會吧,因為他還要經過一個重要的程序,要有意願的人,然後在黨內的登記,還會有一些非正式的評鑑。」

馬吳朱搭同一台電梯,不知道是否也意味,現在三人站在同一陣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2018選舉#同事聯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487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