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韓國瑜選高市長  陳宜民:盼是真心的


發佈時間:2017/08/0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6: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韓國瑜傳可能投入高雄市長選舉,對此,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籍立委陳宜民今天表示樂觀其成,但參選不是說說,盼韓國瑜是真心的,用行動來證明。

外傳中國國民黨有意找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對此,韓國瑜今天表示,沒有人找他談過,不好把話說得太滿,高雄市民都希望脫胎換骨,如果有機會,樂意接受任務。

 

日前已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宜民表示,若有更多有經驗的國民黨同志願意到高雄來參選,這是一件好事,代表有更多的人關心高雄,也讓他感覺自己不是孤軍奮戰。

他說,若韓國瑜真的要選,樂見其成,會跟他一同競爭參選的資格。但他也說,希望韓國瑜是真心的要來參選,現在就可以開始來關心高雄的建設,不要等到縣市黨部主委選完後才來,這樣就太沒誠意了。

陳宜民表示,他從去年2月在高雄設服務處後,時常到地方去時都會有里長跟他說:「怎麼現在才來,民進黨的早就來過了。」
 

他說,參選不是說說,若真的要選舉,就要早點開始,用行動來證明,期待有更多關心高雄的國民黨同志站出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產運銷#韓國瑜#選舉#陳宜民#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949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