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節能措施 民進黨中央黨部關冷氣


發佈時間:2017/08/02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5: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響應行政部門節能政策,黨部中午休息時段12時30分到13時30分辦公區3個樓層關燈,下午1時到3時關閉3個樓層空調系統,改用送風。

花蓮民營和平電廠鐵塔因尼莎颱風倒塌,電量減供130萬瓩,為此行政院帶頭節電,行政機關下午1時至3時將不開冷氣,改用電扇;預計為期兩週。

 

民進黨也響應行政單位節能措施,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出席中常會前受訪表示,黨部昨天中午開始辦公區關燈,下午1時到3時空調用送風,希望節約能源,黨部也會購置電風扇,希望加強涼爽度,大家共體時艱。

媒體詢問,今天開中常會,會議室中人很多,要怎麼維持涼爽度?阮昭雄說,大家會在衣著上配合,他自己今天也沒有穿西裝,目前感覺沒有太熱,這是一種習慣,養成習慣之後,對節能減碳習慣有幫助。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受訪表示,黨部中午休息時段12時30分到13時30分辦公區3個樓層關燈,下午1時到3關閉3個樓層空調系統,不過只有民進黨部自主關冷氣,大樓的中央空調仍然在運作,因為大樓其他樓層有公司行號及補習班等。(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節能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41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