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擬13日立院報告 遭杯葛否受關注


發佈時間:2017/07/1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7: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林全可能明天到立法院報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並備詢,中國國民黨團今天說,強力要求退回重擬,要不要讓林全上台,大家心裡有譜;民進黨團將全力捍衛。

立法院明天上午舉行全院委員談話會,決定第二次臨時會時間及議程。民主進步黨及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下午分別舉行黨團會議因應。

 

國民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說,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案,行政院先列新台幣1089億元,但整體計畫沒出爐,強力要求退回重擬,且能有多少就業率、GDP(國內生產毛額)能提升多少,都應在計畫書中表達,但完全沒有。

至於是否讓林全上台報告?他說,「大家心裡都有譜」,知道該怎麼做,上台不上台明天再看。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已討論3個多月,開過6場公聽會,條例通過後國民黨才覺得不對要抗爭,「這不是正常政黨的表現」。明天如果國民黨團要用任何方式杯葛,「我們心中了然,會面對這些問題」。
 

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條例上週通過,第1期預算先進立法院,核定計畫與否是行政院職權,立法院只審查預算案,歡迎在野黨嚴審,「但不要告訴我,因為計畫不滿意,所以要退回預算。」

李俊俋說,依預算法規定,明天會讓林全到立法院報告並備詢,如果在野黨有任何疑慮都可質詢林全;如果國民黨團杯葛如何因應?他說,「自然有因應之道」,當然會全力捍衛林全上台報告並備詢,「會讓林全院長順利報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全#前瞻基礎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25

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