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制移動人牆 傳反年改「農藥空噴機」突襲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2:07

蔡總統行程被反年改團體掌握,上個月底在復興崗抗議狀況,更是超出國安預期,因此國安想出用移動人牆方式保護總統車隊,未來也將變成常態,這讓反年改團體傷腦筋,有人甚至在LINE群組裡突發奇想,說乾脆不要從地面作戰,用農藥空噴機從空中突襲,還說不知道這樣會怎麼樣。


 

記者譚伊倫:「為了維護總統安全,國安局想出移動人牆來反制陳抗團體,但既然如此,反年金團體也不準備從地面作戰,想要用農藥空噴機從空中突襲。」

反年改團體賴對話上,有人想奇招乾脆用農業用空噴機對蔡總統抗議,另一人說這樣會被大砲打下來,這人再回「開槍不是更有趣,上面有汽油引擎不知道會怎麼樣」。

總統維安出現漏洞,國安趕緊補破網,這幾天才剛想出用「移動人牆」方式圍在總統車隊旁邊,未來也將成為常態,但現在反年改團體又有新的作戰計畫,可能改從空中突襲,再度增加維安不確定性,但像這樣在賴群組裡面PO出攻擊國家元首言論,難道就不會有任何責任嗎?
 

律師陳克譽:「在這個群組框框裡面人數滿眾多的,而且這些人真的這麼做的話,是有可能構成犯罪行為的。」

雖然還只是在賴群組說說而已,但若真的付諸行動刑事,責任也難逃。像這樣的農藥空噴機高1公尺、寬2公尺,一台空機重量20公斤,最多可以載15公斤的農藥液,但要價不斐一台就要20萬元,抗議團體若真要用這個來突襲,考量成本下似乎可能還要再想一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年改團體#抗議#突襲#維安#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85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