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價腰斬財產砍半 王雪紅首富讓人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股王又一次換人做了,受到調降第四季財測衝擊,宏達電股價今天開盤就輸給了大立光,雙方差距越來越大,終場輸給大立光20多元、收在471.5元,但恐怕王雪紅要擔心的不只有股王寶座讓人,恐怕連首富位置也不保,光是去年底到現在,股價幾乎腰斬,王雪紅夫妻持有宏達電股票的市值掉了47%,如果以整體手中握有的股票來看,到11月28日為止,夫妻倆身價1千億出頭,比年初整整掉了一半,而蔡萬才家族則是有機會後來居上,拿下首富寶座。

股票投資人黃雪芬:「一看,綠得很顯眼就是宏達電,綠在這邊。」

真的有夠糗,明明台股大漲 ,但重量級股票宏達電,現在卻成了「萬紅叢中一點綠」。黃雪芬:「假如我沒賣掉的話,就縮水一半,還好我賣掉了。」

不愧有20多年投資經歷,人稱小何麗玲的黃雪芬,老早賣掉宏達電,否則一虧就是300、400萬,因為宏達電幾乎一蹶不振,28日開盤就由大立光占上風,沒想到差距不斷拉開,終場大立光大勝宏達電20元以上,股王寶座拱手讓人。主持人:「2、1。」

就算使出平價手機殺手鐧,似乎也沒起色,因為蘋果大軍壓境,宏達電第四季財測季減高達23%,調降財測成了史上頭一遭,只是這一回不只痛失股王寶座,恐怕王雪紅連首富位置也不保。

與老公陳文琦共握有宏達電股票近5萬張,從去年股價900元到現在幾乎腰斬,兩人身價也縮水47%,科技業中降幅最大。

去年王雪紅尾牙宴上開心熱舞,今年恐怕笑不出來,根據富比士雜誌調查,年初王雪紅榮登台灣首富,年底卻風雲變色,王雪紅夫妻11月28日身價1千億出頭,比去年整整少了一半,反倒是富邦蔡萬才家族有機會後來居上,如果宏達電年底前股價仍沒起色,恐怕首富真的得換人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1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