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花80萬買周刊送縣民 挨批浪費公帑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7:24

為了宣傳政績,花錢買周刊,最近不少花蓮縣民縣府寄送的周刊王,封面是縣市長民調傅崐萁第一,柯P倒數第三,內容主要都是在講傅崐萁政績,縣府總共買了13萬本,花80萬元,民眾質疑浪費公帑,縣府回應是要讓縣民知道,縣府的努力。


 

手上拿著周刊王,花蓮縣民眾這幾天不少人都收到這一本,不是花錢買,而是縣政府寄送,周刊封面大大的寫著,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傅崐萁第一,柯P倒數第三,內文都是縣長傅崐萁施政表現,縣府花錢買周刊宣傳政績挨批。

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花了我們這麼多的民脂民膏,我想不要做為要前進台北市的,廣告費跟宣傳費。」

民眾陳先生:「沒有什麼,就看那一些無聊的新聞。」
 

臉書上更是罵聲不斷,民眾質疑納稅人的錢是這樣用的嗎?唉我們花錢幫他打廣告,還有民眾說拜託認真做事,不要一直宣傳。這次縣府以限制性採購了13萬本,花80萬,隨機寄送給縣民,郵差工作籃子裡還有好幾疊,準備送到民眾手上,只是縣府還要求郵局得負責貼上郵寄資料,增加員工的負擔。

郵差:「縣政府太可惡,這種東西本來要你寄件人貼好之後,來交寄我們。」

對於外界的反彈聲浪,縣府回應,主要是要讓縣民了解,縣長以及行政團隊的努力。

花蓮縣政府行政暨研考處長林金虎:「讓縣民知道,我們團隊在縣長的領導之下,我們確實很積極的在為民服務。」

傅崐萁爭議不少,每次出席活動有固定的配樂,之前還在學生的聯絡簿,作業本上印上他的形象封面,最近更是動作頻頻,與柯P槓上,花錢買大西瓜送台北市議員,甚至因為蘇花路斷砲轟中央,然而儘管縣府本來就有廣告行銷預算,只是錢花在買周刊上,讓不少縣民難以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刊#政績#宣傳#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107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