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籃球決賽辦小巨蛋 柯:郝市府決定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蕭明正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2:46

配合世大運籃球賽而新建的和平實小籃球場今天正式啟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視察,只是這要價21億元的籃球場,也被質疑為何只能打世大運預賽,決賽還得移師到小巨蛋舉行,對此柯文哲回應,世大運執委會考量決賽可能會有較多人觀賽,再加上交通考量,才換場館,但這並不代表,新場館不符規定不能打決賽。


 

柯市長的開球,也象徵和平實小的籃球場,正式啟用要驗證新場館有多好,還小試身手。一連投了7球才成功,柯文哲臉色有點尷尬,不過更讓他煩惱的是,這個要價21億的全新籃球場,被質疑為何世大運期間只能打預賽,決賽還得移師到小巨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這當然是可以打決賽,只是因為當時FISH說,決賽的時候可能觀眾比較多,適用不同的觀眾人數,會有不同的場館嘛,就像台北市不會只賣XL,沒有其他尺寸的衣服,一樣的道理。」

原來新球場不是不能打決賽,7千多個座位還比世大運執委會,要求的5千個還要多,只是怕決賽太熱門,才又相中有1.2萬個座位,周邊還有捷運站的小巨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我當市長之前,幾乎所有的場館,都已經拍板決定了。」

郝市府拍板的決定,柯市府只能概括承受,畢竟上任時場館已經蓋一半,只盼這號稱多功能的籃球館,能有效使用讓21億花的很值得。
#世大運#籃球賽#預賽#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0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