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貴?世大運LED螢幕遭爆:1千萬人民幣

記者 邱婉柔 李國正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2:18

世大運即將在八月登場,各展館也正進行收尾階段,不過針對開閉幕用led螢幕,卻被周刊踢爆用的大陸二手貨,而且六片350至400吋的大螢幕,要價1千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500萬元,但同樣的東西,台灣廠商500萬元就能搞定,對此北市府回應,確實六片螢幕是向對岸承租,但經費只有200萬人民幣,約1千萬台幣!


 

烈日當頭,工人們把握時間加緊裝修,因為這裡是世大運開閉幕的場所,除了現有硬體不能出錯外,台北田徑場還有新增配備!

記者邱婉柔:「而未來世大運開幕,台北田徑場的四周還會有4片LED螢幕,另外地面也會有兩片,不過現在卻被踢爆是大陸製的,而且租金還比台灣製的貴十倍!」

總共六片led螢幕,被週刊踢爆全是大陸貨,而且二手價還不便宜,預算高達100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4500萬元,但同樣的東西,台灣廠商也能做,價錢還是陸製的十分之一,更扯出陰謀論,質疑該公司為了進軍大陸,才花大錢捨台貨!
 

世大運文化處開閉幕組長張婷:「有問過台灣的廠商,但沒有辦法供應這麼大的LED需求,目前的供應廠商確實是大陸廠商,絕對是遠遠低於一千萬人民幣,大該是兩百萬人民幣。」

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任何的不實、不具名的指控,那我們其實都是相當的沉痛。」

北市府暗指有心人刻意抹黑,但如果台灣真有辦法500萬做出,陸製的一千萬預算仍比台灣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大運#led螢幕#大陸#二手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00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