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主席選舉 雲林議會泛藍挺韓國瑜


發佈時間:2017/05/1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5: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黃金週,雲林縣議會泛藍議員由議長沈宗隆號召,今天力挺前來拜會的候選人韓國瑜,表明支持雲林女婿是公道的,呼籲黨員發揮自主,支持組織再造。

面對時代環境的變遷與競爭,韓國瑜直言,國民黨「沒膽頭」(台語、沒膽量),不敢勇於論述,唯有改革與組織再造,國民黨未來才有生機,在候選人當中,也唯有他當選,國民黨才不會有分裂危機。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20日投開票,各候選人在最後黃金週的正全力衝刺,候選人韓國瑜拜會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泛藍議員20多人到場力挺,並喊出「加油、當選」。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陪同姊夫韓國瑜拜會議長沈宗隆,國民黨團、誠信聯盟等正藍、泛藍議員齊聚議長室,表達「人不親土親」、「雲林藍營議員支持雲林女婿」的力挺,沈宗隆說,支持雲林女婿是公道的。

沈宗隆肯定韓國瑜是人才,並表示,連署過程的人頭黨員問題眾所周知,「連署票數不等於選票」,呼籲黨員發揮自主投票,讓韓國瑜脫穎而出,帶領國民黨脫離困境、東山再起。
 

韓國瑜說,國民黨不改革真的沒辦法了,盡量去做邁向成功,只有他是在台灣中南部唯一候選人、在眷村長大、貼近基層,台灣人、閩南人都接受他,能選上黨主席,國民黨絕不會分裂,他不諱言說,別人有農會、水利會,他有議會,表達感謝與催票。

與會正藍、泛藍議員異口同聲表示,國民黨面臨時代環境重大挑戰,唯有改革別無他路,黨主席候選人中韓國瑜敢言敢衝,論述明確,相信能帶領國民黨邁向新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週#國民黨主席#沈宗隆#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32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