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勘「前瞻」 掃QR碼手得伸出月台門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8:34

蔡政府的八年大菜前瞻基礎建設,日前總統才因政府宣傳不足一度動怒,當時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曾表示預計會有9隻廣告在網路上架,另外也不排除有平面和電視廣告,而最近在北捷台北車站的月台也有最新廣告亮相,不過這刊登位置,讓多數通勤族直呼無感,而且掃QRcode的位置,還得把手伸出月台門外,相當危險!


 

綠屬水道鄉打造未來新台灣,這是行政院宣傳前瞻計畫的最新平面廣告,只是這位置好像哪裏怪怪的。捷運呼嘯而過一瞬間什麼也看不到,不過政院說宣傳目標是等車的通勤族,但瞧瞧旅客們滑手機的滑手機,聊天的聊天有人注意到廣告了嗎。

捷運通勤族:「(會特別去注意廣告講什麼嗎)應該是不會吧,(平常會特別去注意廣告嗎),(那你現在看了),(會知道它在說什麼嗎),唉....廣告有點斜。」

8千8百億的大建設,通勤族多數好無感,更遑論是拿起手機掃一下左下方的qrcode,而且仔細瞧想趁等車掃qrcode也不容易,不只得把手伸出月台門還要掃很久才掃得出來,前瞻計畫在說啥。
 

捷運通勤族:「(QR碼)太遠了,對(不太好掃)所以一般會用關鍵字搜尋,不會用掃QRcode的。」

跟據了解這幅燈箱廣告目前僅刊登在北捷和高捷兩處,至於經費部分屬公益性質政院說只會酌收水電費,而為宣傳前瞻建設政院登廣告火力全開。

大手一揮3d模擬圖出現在眼前科技感十足,但除了知道綠數水道鄉分別為何外其他霧沙沙,總統說要多宣傳前瞻建設但這樣的內容似乎仍有落差。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瞻基礎建設#宣傳#捷運#QRco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81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