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門戶」再辦座談!柯力邀企業進駐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8:04

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60多間業者聽北市府東區計畫的規劃進度,未來規劃新創產業生技產業園區,特地辦座談希望邀請企業界進駐,不過市議員點出,只有園區沒有用,附近老屋都更也必須解決,才可能真的帶動發展。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了9月,大概整個台北市政府的主力部隊會全部移到,以南港車站為中心,東區門戶計畫。」

宣告世大運後,下一個主力鎖定南港,北市府邀60多名業者聽東區門戶計畫座談,拉進企業交流可行性。

記者陸姿羽:「像是南港瓶蓋工廠,北市府希望將它,打造成新創園區,藉此帶動人潮。」
 

像是新創園區、北流中心還有生技園區等,全部以南港車站為中心點,四鐵共構交通方便,還有轉運站,常通勤南港的民眾直說生活機能交通運輸都有比較便利!

民眾:「比較有名的一些連鎖餐廳,慢慢出現,高鐵不是都已經通車了嗎,(南港)應該很繁榮了。」

其實在兩年前的二月,市府就曾召開記者會,這回再開座談會,為的是要吸引企業進駐。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要開始動手,開始處理,所以先聽聽企業界的看法,純粹是專業上的回饋意見。」

市府積極打造園區,議員也點出都更重要性。

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周遭老舊住宅的更新,這部分如果沒辦法改變,光靠說產業園區等等,這個也沒有辦法改變什麼。」

北市府將南港的「工業區」,轉變成產業生活實驗特定專區,讓工廠矮房能都更轉型。
 

整體規劃從去年七月南港高鐵站正式啟動後陸續徵收地,同時蓋公宅,北市府宣示全面動起來,就看企業界聽完願景介紹後買不買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柯文哲#東區計畫#南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122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