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到東吳惹風波?鄭麗文看徐永明:他很莫名其妙


發佈時間:2016/08/09 0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02:15
圖/TVBS
圖/TVBS

馬英九受邀前往東吳大學,擔任「嚴家淦講座」教授,引發同為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現任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的連番砲轟,他多次在臉書上發文批評,反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參加《少康戰情室》時,更直言徐這樣的行為是「自己做錯誤的示範」!
 
馬英九受東吳邀請一事,徐永明連發多次文章批判,包括「對學生弊大於利」、「勸馬英九爬山領退休金,不要誤人子弟」、「東吳愛蒐集藍色寶可夢」等等,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紛紛開罵,說徐「一天到晚把馬拖出來講,到底有多想念他?」更諷刺徐是「最大的馬迷」。

 
 
鄭麗文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表示,馬英九去參加的只是一個講座,並非指導學生做論文,也不是帶領做研究,該講座邀請的也不只馬一個。「各大學在學術之外,會請很多業界實務界,有很多經驗成就的人,來這邊跟學生分享,是很自然的事情。」
 
隨即話鋒一轉,鄭麗文直言徐永明因此事而變得「歇斯底里、莫名其妙」,還有諸多「情緒性發言,沒有基礎的指控」,鄭強調:「人家大學自主,你是大立法委員,官現在比馬英九大,馬英九卸任了什麼都不是,他是現任立法委員,不應該對一個民間學校,如此兇悍的指指點點,而且強對某個特定人士表達強烈意見,非常不恰當的,是自己做錯誤的示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東吳#嚴家淦講座#徐永明#藍色寶可夢#變色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