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脫歐經濟變數多 穆迪信評降為負向


發佈時間:2016/06/27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英國離開歐盟衝擊全球經濟,英國和德國股市開盤走勢仍顯疲弱,下跌2個百分點,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把英國信評展望從穩定降為負向,國際貨幣基金IMF更警告,未來英國GDP恐怕會大幅下滑,面臨通貨膨脹和房市寒冬。

一大清早一開盤,英國脫歐之後的第二個交易日,歐洲股市又是一片慘綠。

CNN記者:「FTSE指數下跌0.5%到0.75%,法蘭克福DAX指數已經從週五的龐大損失中恢復。」

跟上週五的崩跌狂瀉比起來,這樣的數字算是小巫見大巫,但英國和歐盟說再見,茲事體大,信評機構對英國沒信心,穆迪把英國的信評展望降低為負向,而國際貨幣基金IMF對英國前景也很悲觀。

CNN主播:「國際貨幣基金預測英國脫離歐盟,到2017年經濟會陷入衰退,到2019年GDP會下滑5.6%,以最糟糕的狀況來說。」

IMF警告,未來英國股市恐怕會重挫24%,引起嚴重通貨膨脹,房價也會跟著下跌,各行各業都逃不掉脫歐後的連環效應。

英國民眾:「這真是太糟糕了,這是可能英國50年來最慘的一天,太可怕了,這真是場災難,我不敢相信竟然發生了,人們都被誤導了。」

受創最深的金融業,包括摩根史丹利和匯豐在內,多家銀行打算部分撤出英國,將職缺轉移到歐美其他國家,脫歐牽一髮動全身。

財經專家:「市場開始會衰退,不只是英國,全球其他地方也一樣,英鎊下跌,亞洲到倫敦的股市也會崩盤,人們得面對很多的不確定性。」

根據彭博統計,脫歐當天,全世界400位富豪加起來,一天就損失了1200億美元,ZARA創辦人、歐洲首富奧蒂嘉,60億美元的資產瞬間蒸發。

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當然我希望英國不要脫歐,一脫歐,英國的損害很大。」

香港首富李嘉誠留歐期待落空,短短一天,身家縮水11億美元,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賠了24億美元,脫歐產生的負面影響,富豪財力一夕大縮水。

圖/CNN、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歐#歐盟#股市#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658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