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家分5戶破億」 張景森酸文林苑抗爭「可憐」


發佈時間:2016/04/25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喧騰一時的文林苑即將完工,外傳釘子戶王家分得5戶175坪市價破億元,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評論,當年為王家辦燭光晚會、哭的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真可憐」,還形容這是史上最KUSO的社會運動,民進黨立刻發聲明,強調這是張景森的個人評論,不代表黨中央及未來執政團隊的政策立場。

打掃阿姨認真擦拭地板,挑高一樓店面剛剛完工,這棟豪華大樓正是即將完工的文林苑,當年的釘子戶王家即將跟著其他鄰居搬進新家,準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發文,形容這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王家原來只有50坪房子,現在分配新房有5戶總共175坪價值上億,張景森甚至用一字國罵反諷「真可憐」,接著補充他說的是當年去王家王家辦燭光晚會,誓死保護王家為正義哭的死去活來的文藝青年。

文林苑保全:「我不知道,不能拍了。」

激動的抗議學生被警方抬離現場,白布條和震耳吶喊,甚至夜宿在王家組合屋旁,導演戴立忍當年好幾度到現場關切挺王家,如今已成豪宅後院樹影夜色中搖擺不見當年激情。

保全出面趕人,透露樂揚建設的刻意低調,民進黨緊急發聲明表態,張景森的個人臉書評論不代表民進黨及未來執政團隊的政策立場,還強調張景森也認為這次表達方式不當,而且已經立即刪除。

但沒多久張景森又發文,說嗆王家或嗆運動者都不是我的本意,但文中卻又寫道如果王家還不滿意,也只能算是不快樂的億萬富翁而已,文林苑隨著新政府的政務委員表態評論又被外界聚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林苑#張景森#諷刺#釘子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11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