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境中穩住老爸樁腳 台中市顏寬恒勝選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6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立委選舉結果對國民黨來說,逆境中顏寬恒勝選,他穩住老爸顏清標的樁腳和選票,票源也沒有被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瓜分,至於國民黨現任立委,包括盧秀燕、黃國書、何欣純以及江啓臣都連任成功,不過蔡錦隆敗給了張廖萬堅。


顏寬恒贏了,在對手民進黨陳世凱、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雙雙搶票下,顏寬恒穩住老爸顏清標的樁腳,打了勝仗。

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顏寬恒:「各位鄉親,我們贏了,我們再一次贏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身旁的爸爸顏清標拄著柺杖,因為腳受傷,但這段期間還是忍痛幫兒子跑選票。

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顏寬恒:「顏清標認為選舉這麼艱困的時間,他不應該休息,所以這一個多月他都拄個柺杖。」

2013年立委補選時,陳世凱僅以1千多票的些微差距小輸國民黨立委嚴寬恒,主要就輸在綠營的艱困區沙鹿,為求沙鹿翻盤,陳世凱積極在此辦活動造勢,原本陳世凱最擔心的是有柯文哲加持的無黨籍紀國棟因素壓縮勝選可能,結果應證了。

台中市立委落選人陳世凱:「我們這個選區也是大家知道地方派系實力堅強的選區,一場選舉沒有勝利有很很多的原因,但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世凱努力的不夠。」

台中市立委選舉,除了顏寬恒穩穩拿下立委這一席,現任立委尋求連任成功的還有盧秀燕、江啟臣、何欣純、黃國書,但蔡錦隆敗給張廖萬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連任#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46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