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運掛戰柯建銘選立委 林飛帆:對事不對人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林亞男 陳世明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學運成員之一林飛帆(13日)剛退伍,立即化身最趕場助選員!2天就有14場助選邀約,一早從台中站台回台北,途中經過新竹幫立法委員候選人邱顯智拉票,和擔任競選總幹事陳為廷再合體,對民進黨批評他們不顧學運時期受綠營幫助,還對打立委柯建銘不厚道,林飛帆澄清這場選戰對事不對人。

林飛帆回來了,剛退伍助選行程隨即開跑,受邀到新竹為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站台,加上擔任競選總幹事的陳為廷,3人排排站!學運領袖合體,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柯建銘搶票。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2015.3):「我的原則就是實質審查、重啟談判。」

當年學運時柯建銘居中協調退場機制,曾經是盟友,怎麼這會兒變敵人?

記者:「民進黨批現在攻擊柯建銘,好像對他們不厚道?」林飛帆:「我想就跟我剛剛回答的一樣,這場選戰基本上是對事不對人的選戰,基本就是希望推動一個制度上的改革,我覺得這是場理念之爭。」

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這林飛帆啦,一定要出來投票,你們裡面我最喜歡他,裡面他最帥。」

上午先到台中陪洪慈傭掃街拜票,下午則到台北和林昶佐「雙林」合體。

林飛帆:「我們現在來到這個中正一分局,中正一分局的好朋友一起支持林昶佐,這次我沒有要翻牆,要用選票把林昶佐送進國會。」

掃街大打學運梗!看起來滔滔不絕,一度也詞窮,車上滑手機閒聊,林飛帆坦承首度助選還有點生澀!

林飛帆:「因為沒有拜票過。」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我看你現在握手怎麼樣?」林飛帆:「握得很好啊!」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但是你要記得把另一隻手握上來。」

2天就有14場助選邀約,號稱最趕場助選員,林飛帆邊做邊學,畢竟下次站在這的說不定是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飛帆#助選#邱顯智#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5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