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話破功!」 TVBS民調:賴清德69%變39%

記者 侯慶莉 宋佩文 / 攝影 楊育昇 莊勝雄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市長賴清德「第一名」的高民調,受到登革熱疫情嚴重衝擊。TVBS民調中心對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發現去年九合一大選後,賴清德的滿意度是69%,高居縣市首長第二名,但在登革熱疫情曝光後狂掉30個百分點、只剩39%,不滿意度更是高達46%!排名也大跌到第6名。

台南市長賴清德vs.民眾:「有積水容器要倒掉。」

親自登門勸說教滅蚊,台南市長賴清德大街小巷四處繞,連水溝蓋都翻開仔細瞧,實在是被登革熱燒到頭痛!原來台南從5月16日爆發第一起病例,3個月後累積病例超過2千,更有4人因此死亡,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台南市民眾:「之前應該80、90分,現在應該60、70分,登革熱疫情爆發的時候應該就要趕快控制住,不是等到完全已經失控了再做,這次處理的真的有點慢半拍。」

台南在地人忍著沒開罵,其實對賴清德的表現真的很有意見。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賴清德的滿意度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後,是如日中天的69%,但登革熱疫情大爆發後只剩39%,一口氣丟掉30個百分點!

人氣排行更從去年的第2名,滑落到第6名。

記者侯慶莉:「不滿台南的登革熱疫情遲遲無法降溫,台南市議員在台北登了大幅廣告,就是要嘲諷賴清德。」

廣告裡柯文哲對賴清德說「施政滿意度我才第9名,你又第1名喔,怪怪的」,下方列出一行又一行得標公告,暗示賴清地的高民調是「買來的」。

賴清德暫時不回應,但其實天下雜誌做的縣市首長施政分數調查,民調時間從7月18日到8月14,當時登革熱疫情還沒發燒。

台南市長賴清德VS.民眾:「滅蚊大作戰,加油、加油、加油!」

當台南登革熱疫情燒到連醫院裡都掛起蚊帳 ,一幕幕衝擊民眾對政府的信心,疫情一天不能止血,就算是賴神也怕「神話」會破功。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台南市長#登革熱#疫情#施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45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