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康亮紅燈! 國安局長李翔宙大選前請辭


發佈時間:2015/07/21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家安全會議晚間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國安局長李翔宙因為健康亮紅燈,日前向馬英九總統請辭獲准,循例聘為總統府國策顧問,遺缺將由前陸軍官校校長,備役中將楊國強接任。

國安局長李翔宙(2014.11.07):「對於所有粗劣手法,所造出來這樣一個現象,我們實在是替國家安全社會安定憂心。」

強忍笑意,正經八百回答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時期爆發「監聽腳尾飯事件」,國安局長李翔宙被立委問翻。

國安局長李翔宙(2014.10.09):「只要是會影響國家安全的行動,所有的情治機關都要送。」

只要扯上國家安全,國安局長就要到立法院報告,但驚傳李翔宙健康亮紅燈,向總統請辭。

時任陸軍司令李翔宙(2013.7.17):「軍隊絕對不是黑道組織,不容流氓敗行。」

慷慨激昂為軍人榮譽辯護,2013年李翔宙時任陸軍司令,因為洪仲丘案,兩度請辭都獲慰留,鐵錚錚硬漢,做了3年陸軍司令,2014年1月接任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同年5月接掌國安局僅僅1年2個月。

時任陸軍官校校長楊國強(2003.05.30):「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貞,上了戰場才知道是不是軍人。」

痛斥學生作弊還塑造悲劇英雄形象,2003年,陸軍官校爆發學生集體考試舞弊,時任官校校長的楊國強堅持開鍘,曾任國安局駐美特派員、國安局副局長的楊國強,老將回鍋,為總統穩住國安體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翔宙#請辭#楊國強#國安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80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