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縣市長滿意度! 林佳龍3.5星、六都墊底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勝偉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01

台中市長林佳龍在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只獲得3.5顆星,六都排名最後,他表示會再接再厲,爭取市民認同;不過有藍營議員炮轟,林佳龍對於台中的重大施政像是BRT、台灣塔或是媽祖園區,是到處說弊案,卻查不出個所以然,是導致民調低落的最大主因。


遠見雜誌2015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3.5顆星,六都當中排名最後一名,針對這項調查,市長林佳龍參與市政總質詢前簡短回應。

台中市長林佳龍:「再接再厲,全力以赴,做好施政!爭取更多人民的認同。」

林佳龍認為各家民調做法不一樣,但他都會參考,並作為施政的依據;不過藍營議員針對台中的重大施政,特別是BRT的存廢議題,炮轟林佳龍到處說弊案,卻查不出個所以然。

台中市議員李中:「林佳龍市長去參加台中一中100年校慶,他上台致詞的時候,又被許多學生在噓他,林佳龍要廢掉BRT讓他們非常不滿意。」

除了BRT以外,其他像是台灣塔、媽祖園區都有爭議,還有上個月10日發生的中捷工安意外等原因,導致民調低落,不過台中市民普遍都給市長好的評價,但對於台中的交通,依然還需要加強改進

台中市民:「以BRT來講的話對我來說,我覺得這是還滿方便的,對,但是2個月後又要把它撤除,我覺得還滿可惜的啦,當然(林佳龍)剛上手,對於交通部份要先規劃看看嘛,從哪個路徑怎麼改善比較恰當。」

許多民眾表示,林佳龍才剛上任,對於前市長胡志強的部份政策都需要再做調整,短期內還看不出到底做得好不好,至少也要等上任1年後再來做評比,才能感受到市府施政是不是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六都#民調#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65

0.1124